對我來說 身體乳 是生活不可或缺的東西
洗完澡後塗抹上乳液按摩便能紓緩一天的疲勞 

以前我都是買凡士林(Vaseline)系列的乳液
相信大家也都是一樣巴 ! 
我有用過亮白修護 、 可可、蘆薈、燕麥 
亮白修護用了一陣子我也感覺不出來有沒有變白,價錢相對也比較貴呢 
為了省錢,都會趁特價的時候買比較划算 ^ ^ 

心得 : 燕麥的滋潤度是裡面最高的,我個人會比較喜歡這個
           可可我覺得很油,冬天用還可以,夏天就會油油黏黏不太舒服
           蘆薈的好乾,一抹上去還沒按摩就沒有滋潤度了,不適合拿來按摩  


乳液用久了就會想要換香味,覺得如果香香的擦在身體會感覺很幸福  ~~~

我今天要介紹我最近在使用的乳液給大家   


NO.1  韓國Beauty Credit Q10身體乳



這瓶我是在小三美日買的,而且價格也很便宜呢 ! 
小三美日賣的比86小舖便宜 ~~~ 只要129 元 
看一看網路的評價都很高,這款在韓國相當熱賣 
所以二話不說,放進採購藍拉  ~~



一瓶的量我覺得算蠻多的,使用過一次後就會想買很多回來堆積   
 


來看看他的滋潤度



水水的質地塗抹看起來很光滑,完全不黏膩
很適合拿來按摩腿部呢 !
味道很像香水乳液,淡淡的很好聞,我媽也說很香呢 
相信你們也一用就會愛上它 ~~ 超魅力商品  
 
 NO.2  Deary 雪絨
草白麝香香氛潤膚乳


 

這瓶你們應該不陌生  ~~~ ~ 哈哈 因為在便利商店常常可以看到它的蹤影 
不大瓶,包裝有種素雅的氣質像是攜帶方便型 
這瓶我是在大賣場買的,剛好乳液用完了,就買回家試用看看 
當然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用  >///<  沒試便不知道其實很好用





也看看它的保濕度



保濕度是算夠的,但跟剛剛的Q10身體乳相比保濕度和光滑度就略差它一些
也是一樣屬於清爽不黏膩型~~~因為它是麝香的香味 
聞起來會讓人有一種放鬆的感覺,幫助睡眠的浪漫香氣  

雪絨草提供肌膚更加的抗氧化能力,能讓肌膚保持天然的滋養 
也是相當推薦款呢 ! 



最後再來跟大家介紹我愛用的身體去角質 
 


LulurSpa牛奶身體磨砂霜
 
 





這也是在小三美日或86小舖都可以買到你可以挑選你自己喜歡的口味,像我都是買牛奶的
一瓶很便宜 39 元  而且可以用很久 ~~~

去角質能代謝肌膚的老化角質讓肌膚更平滑,增加保養品的吸收度,能讓肌膚更白喔!
利用畫圈的方法去角質,去完角質後,要記得擦上乳液保護喔 ^ ^ 



膝蓋和手肘比較黑的人,可以利用定期去角質來改善
去完角質的膝蓋會看起來比較白皙
 

大家有空可以去小三美日和86小舖逛逛,總是會有很多驚奇出現  




今天的分喜希望大家喜歡 
別忘了幫我按讚 + 推推喔

Eudora 尤朵拉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體乳 身體摩砂霜 保養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