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離都市的喧擾
藏落於蜿蜒小坡裡
幽靜而隱密
看著忘憂的夜景
喝著香濃的咖啡
配著古典音樂
我在這
遇見幸福 

 
MITAKA 3e Cafe
營業時間18:00 ~ 01:00 周一 、二公休

  
 
這座咖啡館
隱藏於弘光大學旁邊的巷子裡
即使你是台中人
可能也沒發現過原來台中還有這麼好的看夜景去處
我也是在台中讀書三年
才聽朋友說
這裡有家很有氣氛很適合談心的咖啡館

 
一進門就看到可愛的豆豆龍門牌
裡頭有賣咖啡輕食小雜貨

 

一覽大肚山上的夜景
有露天的座位和室內
坐在外面可以欣賞美麗的夜景
還有小小的蠟燭臺
燈光美氣氛佳
真適合說悄悄話阿 (偷笑)
晚上的大肚山
氣溫比平地低很多
想要去大肚山上看夜景,要記得多帶件外套
不然你會跟我一樣冷的一直發抖
因為當天天氣實在太冷了(抖)
所以我在外頭欣賞一下下夜景就跑去溫暖的室內裡了
 

 


室內小館的樣子 
我去的時候,裡頭幾乎快客滿了
雖然不時假日人還是不斷湧進阿
果然是適合談心、聚會的好地方

 
其實他設計也很簡約感覺有日系的風格
 

 
一進門的小放滿了各式各樣的小物
 


 

 Menu
 有每人100元的低消
它的價位都很平價都很能接受的價格
東西都在200元以內
有賣咖啡、精品茶、冰沙果汁、厚吐司、鬆餅

我點了草莓冰淇淋鬆餅
和太妃糖拿鐵

 


 太妃糖拿鐵
 ♥♥
咖啡端上來的時候讓我好驚喜
上面居然有小熊拉花♥
(馬上陷入小女孩的瘋狂世界)
這樣叫我怎麼捨得喝ㄋㄟ > <
 
 

草莓冰淇淋鬆餅♥♥
滿滿杯子的草莓看起來就好可口
一端上來我就迅速的拿起一顆草莓放進嘴巴裡了 哈哈
 

 
燈光美氣氛佳所以拍起來有種夢幻的感覺
 

 
貼心地替你準備可以畫圖的工具就別擔心想在畫簿裡留下腳印沒有彩色筆

 

 
這就是畫本拉(配樂)
來到這裡想做個紀念,
可以畫上屬於你的小塗鴉
哈哈 我太久沒有畫畫了 ><
不敢把我的畫作放上來
 


我來讓大家看看大家超可愛的作品♥
實在太可愛啦 ♥ (雖然不是我畫的還是很想尖叫一下)
 


  
 
小印章讓你蓋章紀念 

 


 
最後來帶大家看看戶外的廁所很貼心的讓室內和室外都有可以上廁所的空間
 
 
 別懷疑! 這裡是廁所喔 往右就是廁所間了

 
覺得咖啡館的廁所好適合拍網拍阿 ~~
就假裝是網拍model拍了一張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 希望大家會喜歡
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東晉東路731號  
電話 04-26318578
 
Eudora 尤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