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分別是我大一和現在大三  分別是46公斤/41公斤

我大一的時候胖到46公斤,你可能覺得46公斤很正常,其實我身高只有153  ╮(╯▽╰)╭

又加上我的腿是屬於水腫的體質,一年可能幾乎天天都水腫,走路都會覺得小腿很緊很不舒服。

穿
起衣服來小腿就明顯顯得粗壯,加上以前練舞練出的肌肉,比例怎麼穿都不太對

學天天吃外食,常常會克制不了肚子餓,晚餐就會買一大堆高熱量的食物和零食回去宿舍吃,

上作息非常不整常,不知不覺肥胖就會偷偷的找上我拉!

我下定決心要減肥是我大二的時候,
 
時候喜歡上韓劇,發現韓劇裡面的女生都又瘦又高,身材十分纖細,
 
穿什麼簡單的衣服都能展現美麗的身材,就決定要向纖細女孩兒邁進!!


一開始我的減肥方法是 : 

一睡醒就喝一大杯的溫水

早餐正常吃

中餐也正常吃,但相較之前清淡些、份量較少

晚餐只吃水果,像一顆蘋果、或兩顆奇異果,且在六點以前吃 

但到八九點時就會感覺肚子很餓,頭會有暈眩的感覺,那時就覺得不管怎樣都要忍著,忍不住就去睡覺。

這樣維持了半年,體重是減輕了,相較之前身體有感到比較輕盈些,但是只要吃多一點體重馬上就會快速上升 

其實這樣的減肥方法是錯誤的,不僅沒減成反而傷身!!!



現在我就把正確的減肥方法整理給大家
 
體重短時間內快速下降多數不是脂肪消耗而是肌肉和水分

我常看很多人介紹說她一個禮拜可以瘦四、五公斤或是兩個禮拜可以瘦七公斤。

太快瘦下來的這幾公斤,其中大部分都不是脂肪。

美國運動醫學會(ACSM)建議,減肥的上限:每週1~2磅。

換成我們熟悉的單位,是一個月(以四週計)1.8~3.6公斤。 

平均一個禮拜瘦一公斤才是正常的如果一個禮拜瘦五公斤,剩下的四公斤就是肌肉和水了。

所以說,瘦得越快,身體內消失的肌肉和水分也就越多!
肌肉是幫助我們瘦身的東西,幫我們消耗熱量。所以全身能幫助我們瘦身的只有肌肉。

 
不吃才會瘦所以要盡量節食
是錯誤的,你想要瘦就必須要吃東西多運動
瘦是在於熱量的平衡 

 
的東西 > 身體消耗  → 體重就會上升
的東西 < 身體消耗  → 體重就會下降
果你想減肥一天的卡洛里最好控制在1000卡  
食會讓身體的代謝變慢脂肪堆積肌肉會消失只是會讓我們的身體暫時變輕。   

節食無法有效果的控制體重許多人節食到後來體重沒下降反而上升了
 
食會造成熱量的回衝你節食的越嚴重身體就越想要留住脂肪

大部分的人節食所減掉的體重都會再回來,節食所降低的體重,多數都不是脂肪,而是肌肉。

身體無法分辨飢餓和節食。只要沒食物,就降低代謝。當你的肌肉越來越少,代謝越來越差,就會變得非常難瘦。

當攝取的熱量不足,體力就會變差、情緒會受到影響  ╮(﹀_﹀")╭

 所以漂亮妹妹們!聽完這些你們還會想節食嗎?


之前的減肥方法讓我天天都處於非常飢餓的狀態,只要到了晚上就會頭昏暈眩

在我三餐都正常吃,只要想到就會喝水。


我發現如果你想瘦,就要多喝水!一天喝足八大杯水 

而最好的喝水時機是在

早上起床

10點~11:30

下午3點~5

晚上9~10



再搭配充足的運動,像我喜歡跳舞,只要有空閒我就會跳舞,或是做有氧運動、瑜珈。

我現在的體重是41快一年都沒有復胖唷。    

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現在的照片拉 
 

 


 





 

 
 

 

  












 

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 ̄︶ ̄)> 


Penny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