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
道別


海水一進一退,看著捲捲前進的浪花,輕巧的滑過我的腳邊,再緩緩的退去

不停的重複著,隨著漲潮時間攀長,這一回海水已浸透至我的膝蓋

慢慢的到我的腰間,今天是我心定已決一走了知的日子

我沒有留下任何一封遺書,或許是因為這世間已經沒有什麼好讓我去留戀了

心中暗自呢喃著  : 「我今天這樣一走,會有人因此為我傷心為我難過嗎? 」

嚐盡了所有愛情的折磨,朋友的背叛,親情的斷絕

所有的痛苦與煎熬令我在長年之中無法自拔,無法逃脫

在黑暗中來來去去徘徊,又有誰曾經拉我一把?

我也曾懷著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每天告訴自己,今天又是一個嶄新又美好的日子

但希望卻一點一滴被無情吞蝕,最後逼迫我走上最後一條道路

海水已浸透至我的鼻翼,屏住呼吸,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我用雙眼再次環繞,這片一望無際的海

海,一直以來帶給我心靈上的寧靜,湛藍的海,因為陽光照射而發出閃閃的光芒

對我而言,海就像我的家更像人間天堂,我希望我能永遠的葬身在我最愛的海裡

頓時海水已經將我全身埋沒,沒有了呼吸,因海水嗆入了鼻中的難受,另我不斷掙扎

在強烈掙扎之中,我看見了過往的24年中的回憶片段被零零碎碎的拼湊起

難道這就是臨死前的兆遇嗎?  忽然我感到心有無過往的平靜,身體輕飄飄的

好輕好輕好輕.......就好像剛入睡了般...... 

continue......


這將是我的第二篇小說

今天的先放是第一序曲



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