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只有153我喜歡運用服飾讓自己看起來好像有修長的身高
平常我走在人潮多的地方馬上不到幾秒的時間就會馬上被人潮淹沒站在人潮裡要怎麼讓自己更亮眼呢?
我今天要來教大家的就是小個子女孩的穿搭術 只要運用這些簡單技巧
你可以輕鬆擁有模特兒般的身材 


 
小個子的女孩一定都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就是小腿很短一不小心就會讓自己看起來又矮又肥!
你知道腿的黃金比例是多少嗎? 小腿  23  所以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修長些重點就是在腿

現在就來介紹幾個搭配衣服的方法 !! 
 
全身上下不超過三個顏色 
    因為個子嬌小顏色過多時找不到全身的重點會遮蓋原來的身材只會暴露自己的缺點喔 ! 

選擇剪裁適合自己的衣服
    每個時下流行的服飾都不相同而流行的東西並不一定都適合自己 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時可以先試穿看看
問問朋友的意見看是不是真的適合千萬不要衝動購買其實只要衣服搭配的合適簡簡單單的就能夠穿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選擇較合身的衣服
    我現在在挑選衣服時都會買較合身的衣服現在韓版的衣服不管是衣服或是外套剪裁都很適合嬌小的女孩如果找不到建議你可以到韓服飾店逛逛挑選喔!
 
當上衣寬鬆時下身可以搭配緊身的褲子或裙子 
    寬鬆的上衣穿起來很舒服是下面如果在配上寬鬆的褲子或寬鬆的傘狀會有放大的效果不會有顯瘦的效果喔!

買連身裙子時不買過長的裙子
    市面上一般的服飾店很多連身裙做的都很漂亮可是一拿起比長度都快超過膝蓋了如果穿過長的連身裙只露出小腿短短的一會讓自己看起來更矮喔! 嬌小女孩正確的連身裙選法你拿起來照鏡子比時裙襬要在膝蓋以上最好是在膝蓋以上15公分這樣的比例會讓你看起來彷彿有160
 
善用鞋子高度拉長比例
    平底鞋很可愛可是嬌小女孩一穿上去完全沒有修飾腿型的效果所以在選擇平底鞋可以選擇稍微有底的平底鞋或是內增高穿起來舒服又可以飾腿想要讓自己的腿看起來更長些靴子就變成了秘密武器可以選擇有跟的靴子不一定要細粗跟穿起來很舒服也有相同的效果喔 ! 在裡面放上增高墊就更完美拉妳說是不是!! 
 
用飾品點素面的衣服
    覺得衣服顏色過於單調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長項鍊和手飾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唷!    

 
以上這些就是我的穿搭技巧 !!!!!!!!!!!!<( ̄︶ ̄)>  妳們喜歡嗎?


 

連身裙最好的高度是在膝蓋上大約15公分 
 


 善用合身緊身裙







 

當上面寬鬆,下身配上合身包臀裙




將上衣塞進衣服善用短褲拉長身形







 

 


選擇深色的合身長褲 



 雪靴讓腿看起來較纖細



 








妳學會這些技巧了嗎? 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嗎?


現在就告訴大家拿小禮物的方 

在文章下面告訴我你是第幾推 加入粉絲團 
就有機會得到這件全新的裙子喔

參加時間 : 日起到2/24 並於2/25公布幸運兒


size : F 適合任何身型的女孩  沒有身高限制

 
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 ̄︶ ̄)>

Eudora 尤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