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手邊的事情,就可以準備出發期待已久的飯局摟 ! (・ω・)
飢腸轆轆的肚子,正在不斷向我舉牌抗議拉
今天要去吃飯的餐廳跟以往的很不相同呢 !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吃飯的身邊還有" 貓咪 "陪著你一起吃飯喔 (興奮)

我是怎麼發現這間餐廳的呢 ? 
記得是有天無意間在晃FB時,看到有人轉貼咖啡上有著貓咪拉花的圖片
當下就決定,有空一定要來這間餐廳裡看看 

其實之前的我對貓咪沒有什麼特別的情感,跟小狗相比總覺得貓咪總是散發著難以親近的氣質
隨著身旁的朋友,都漸漸養起小動物,我才有第一次跟貓咪近距離相處的機會呢 (偷笑)才發現其實小貓咪也是非常可愛的膩   (>ω<)
 
大家準備好和我一起窺探貓咪餐廳了嗎 ?  
首先先來替大家介紹店內幾隻貓咪
(下圖載自這裡有貓粉絲團)
 

從上到下從左到右的名字分別是
3Q / 辣辣 / 柑柑 / 九弟 / Q咪 
店內好多貓咪我也記不得它們名字 ! 哈哈哈  是不是很可愛呢 ?

一進門,我第一個動作就是馬上找貓咪在哪兒~~~~ 哈哈哈  (真心急)
裡面需要脫鞋子,並換上店內準備好的拖鞋  
店內走溫馨小屋風格 ,有兩樓   擺設整齊 . 乾淨並給人舒適的感覺  

在網路上看到可愛的拉花咖啡一定就是貓貓拿鐵拉 ~~~~ 

 

因為我沒有定位,所以要到二樓坐了 ><  
還好小貓咪會三不五時跑來樓上晃晃,然後馬上拍拍屁股走人  哈哈

從二樓眺看一樓的景象
 
店內有低消 : 大人90元 /小孩50元 
有咖啡 . 冰飲 . 三明治 . 吐司 .鬆餅 .套餐等 ...... 


 
價格都在200元以內呢 ~~~~~ ˘‿˘ ♡ 可以說非常合理的價格,並且也有提供WiFi

 
  
點完餐之後,帶著蹦蹦跳跳的腳步下樓找貓咪玩耍拉  ~~~~
 
當天店內我看到差不多有6隻小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炎熱的關係
小貓當天的'' 奇摸幾 ''似乎都不是很好 >///<  
摸摸牠就生氣了 哈哈哈

為大家介紹當天奇摸幾最差的貓 XD 我偷偷暗自幫牠取了一個驚動武林的名字 ----- 貓老大 !!!  
 
隨時都擺出一副很不爽的架式 ,完全處於備戰狀態 哈哈  
我試著溫柔的摸牠,可能是感覺到敵人入侵了,馬上擺出要打架的姿勢  
哈哈 我屢試不爽 ,當晚差點被牠攻擊了幾次  !! 還好我反應比你快 (嘿嘿嘿 )  


 
當晚貓咪都對貓老大相當畏敬三分 XD 有幾次看不爽就互相打起來了  
 
這隻小貓倒是處之泰然阿 (完全與世無爭)

 

在玩樂之中,餐點很快就來了 ^ ^ 
這是黃金泡菜鮪魚三明治  
很好吃,只是份量有點少  哈哈哈  肚子餓的我馬上就吃完了  
 
黃金起司條 !! 我超級愛吃和起士有關的食物

整個牽絲阿 ~~~~~~哈哈哈  吃到牽絲就很興奮  

最後是蘋果鮪魚沙拉法國  
餐點都很合我胃口 ,唯一缺點就是,對我這個貪吃鬼來說  一下就吃完了 (貪吃現形) 
不過來這邊的重點,其實是和朋友聚聚,然後隨著貓咪的陪伴,渡過一個悠閒的假日


當天沒有花太多預算,沒有點喝的,讓大家看看店內最受歡迎的可愛的拉花咖啡 (截自這裡有貓粉絲團)

 
 
 

 
很像處在自己家裡的感覺 (真悠閒阿~~~)

 

 
小貓休息玩樂的場所 

逮到一隻口渴的小貓  : P 

偷看我吃飯的小貓 ~~~

 

逗貓棒之類可以拿來和貓咪互動的玩具 (○゜▽゜○) 
當天小貓都累了對玩具興趣缺缺 ,看到玩具都不削一顧 XDD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 
喜歡貓咪的人,不妨來''這裡有貓''餐廳走一趟


相信你也會帶著滿滿的笑意心滿意足的回家  

♥ 關於這裡有貓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112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上午11:00~下午8:30   週一店休

連絡電話 :04-24712846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thereiscatcafe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 + 讚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