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 失落的城市



在半甦醒間,感到冰涼的海水不斷的打在我的背上

緩緩的睜開雙眼,在我眼前的是一片沙灘,而我正是以側身的方式躺在這片沙灘上

腦袋的思考線還在錯亂的時空運轉,搖搖晃晃的站起身,拍打掉殘留在身上的細沙

難道這裡就是所謂的天堂嗎? 怎麼跟我在書本中讀到的差異這麼大? 也對,書本也只是作者的憑空想像

「哇!天堂還真是舒適,完全沒有擾人的事,好久沒有這麼平靜了 」說完這句話後我便又向後撲躺在柔軟的細砂裡

「阿~~!好痛」  我被什麼東西刺到了?

伸手往背部拿起刺到我的東西,攤開手心一看---貝殼

不過怎麼像藍寶石一樣閃閃發光!我在人間就沒看過像這樣美的貝殼

貝殼在太陽下變的晶透,不久便折射出一到擁有十色的彩虹

在彩虹下出現一條用貝殼排成的小路,這條路像是無止盡的蔓延,因為我看不到路的盡頭

地上的貝殼,什麼奇怪的形狀都有

有大有小.有長有短.有尖有圓.奇特的是每一個貝殼的顏色從不重複

所以我看到了上萬種我叫不出來的顏色,但唯一的共通點便是它們都發出透亮的光芒

美得令我忘了眨眼,我便沿著那條小路一直走下去

總覺得這條路的背後應該可以通往上帝的住所,靈魂所聚集的地方

只覺得好像走了三天三夜,這雖沒有晝夜的交替,身體也不會因為累而感到喘

就當我還在想這條路我還要走幾天時,不遠處出現了一個看似建築物的東西

我疑惑的慢慢走近,這回我終於看清楚眼前的是什麼

我驚嘆到 ! 這是一個用龐大的貝殼築起來的城,鑲嵌著大量的白和粉色的珍珠和寶石

散出刺而耀眼的光........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